一整天都很混亂。


李球打給我說思想史要點名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堅持什麼。
胡亂的應了一聲就又躺下去睡,
大概是這幾天瘋狂不停的牧場物語,
搞的我就連翹課也想著唉呀反正存檔再重新讀取就好了啊!


醒來才想著,
幹這是真實人生不是遊戲啊= =
慧芳姊姊哪受的了我不斷存檔讀取......


很混淆吧。



然後我快被聲韻搞的ㄎㄧ笑了。



這就叫做自找的吧,
寒假倒數中。



GOGOGO,對於期末考我一向是看很開的- -*
後續的旅遊生活才是重點阿:)






喔對了順便打一下廣告:)
想看方文山的趕快期待一下,
下學期中文系跟生態系合辦電影座談會。





預計於,
2月24日禮拜二。
晚上六點開始。






生活忙碌;忙碌生活。
總要學著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