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片寧靜,靠岸停泊。



我不知道關於08年我是怎麼一回事,
動盪不安的可以。



我承認那是一個很大的缺口,
08年整個是罪惡吧!!
跌跌撞撞摔的滿身傷就算了,
然後還開始爆肥。


增胖的速度怎樣也抵不過我懷念07甚至06年。



每到新的一年總是要對自己說說不切實際的話,
今年的台詞也沒多創新,
揮別08吧,我比較喜歡06年07年的自己:)







不管是頭髮還是....................................................



你懂我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