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抗拒著遲疑。
一如往常的行程。


小剛說老師要算成績了,快快快來。
喔我是被傳香飯糰的第二通電話給叫醒。



然後我抗拒著聲韻學的口考直到下午,
莫名其妙我安安靜靜在401讀書,
搞得我越來越緊張,幾乎像是逃離般飛到計中去焦躁,
只差沒像李宜欣那樣啃咬著指甲,
心跳卻噗通噗通的跳很快。



很想傳簡訊給你說怎麼辦我好想放棄了,
都說出反正還不是會被當,
就連你們都跟我說現在失志還太早,
喔拜託除非我期末聲韻可以考到一百。
天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最後SONO一句欸你再不考學姐要走了...............




沒錯我是最後一個留在126掙扎的人,
學姐你人超好。
很順利的排解我的緊張,
然後.........................................................
我口考一百分啦哈哈,
爽。




然後晚上去XAGA場勘,台中最大的夜店,
還滿新鮮的,安檢果然都長得不像台體的像流氓。
為什麼法律系的少女可以跟王皓瑾一起異口同聲的說很帥,
我實在很不解。



老闆老闆,我也想要冠希哥的REMIX CD,
喔拜託託託託託。
我要哭哭了啦,真羨慕小虎><



這次去感覺老闆沒那麼忙所以還陪我們等了一下,
酷哥!老闆還是一樣搞笑。
他應該是我看過最年輕的夜店老闆(?)




回家的時候去了東海吃飯,
月亮與貓可是我都沒接觸到活跳跳的貓。
但是餐點比橘光呼嚕好多了倒是事實!
雖然我比較喜歡橘光呼嚕的名字。




阿樣式變了,不要懷疑那個男人就是方大同,
超~可愛的吧!
黑襯衫真是致命吸引力啊啊啊。
連音樂都是他的。
黑白,是新專輯橙月裡的歌喔。




自從去年演唱會完我就開始注意他哩,
整整一年有了呢。
聖誕節去大坑錯過他來台中誠品,整個很失落。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