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明天就要考聲韻了.............


這消息也太可怕了吧= =+
感覺都沒有好日子可以過。



今天是被嚇醒的,
匆匆忙忙匆匆。



其實我自己也不滿意阿,
你也沒覺得我了然居然才做了那個樣子,
我自己也很想哭哭啊,
誰知道嘛。




今天好冷,手腳一直是冰冷的,
昨晚的對話盤旋腦中,
沒有問出口的問句,你說把感動放在心中就好。
我也這麼贊同著。





暖暖手,暖暖腳,
也暖暖心吧。





其實我現在肚子好餓,從九點醒了到現在都還沒進食。
大概要到六點過後才有空去吃飯吧= =+





咕嚕咕嚕咕嚕,
期末考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