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男人總有直髮癖,
又或者同事以曖昧到不行的口氣跟我述說女人最有魅力的,
莫過於穿著黑絲襪或者朝氣的馬尾,直髮為佳
最後髮質還是很重要的。


又或者誰誰誰有戀童的蘿莉控,
想十年養成計劃也不是這樣。
小蘿莉總令你臉紅心兒蹦蹦跳。



對我而言,
我是襯衫控吧哈哈。


穿襯衫真的很有吸引力,
尤其是「黑襯衫」,
會整個沒力。




平常日子我總說身邊的男人平凡如雲煙。
然而交接的日子他們一穿起襯衫,
整個人都變了呢,
倒不是說多帥氣只是有種帶著成熟的感覺,
很吸引人。



但是拜託香水不要來,
我能接受的香水味少的可憐,
上次上班遇到一個男的,
不知道你家香水是不用錢還是你需要掩飾你的味道,
噴超濃的我都快吐了還得假裝和和氣氣的說~那這樣就可以囉~




拜託到底是誰發明襯衫這種東西,
真是超棒的一個東西。



每個人都該擁有一件合身的襯衫這句話我絕對認同!!
你看看左邊的大同穿著黑襯衫多迷人:)




純粹只是想贊同襯衫。




難怪牛郎店的牛郎總穿著襯衫而非polo衫牛仔褲。
感覺也差太多了~~~~



昨天去夜店場堪看到工作人員穿著黑襯衫,
整個歐買尬,對xaga的印象一下子跳翻百倍........




襯衫好啊襯衫妙,
快給我去買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