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很奇怪的夢,
夢到很久沒連絡的人。

夢裡的關係很奇怪,
而,這是我第二次夢見他。


醒來還回想了一下,
錯亂的時空錯亂的關係,
層層疊疊的累積。



然後我不曾忘記有多久沒有見面。
雖然只是夢一場,
醒來後很恰巧的事情發生了。



老實說我愣了一下,
在MSN叮咚起的瞬間。


有開心有感動有莫名的情緒。







結果假日就這樣結束了,
說要開會也沒開,
然後下個禮拜開始一連串的考試。


真的是一件很掙扎的事情。

金瓶梅 / 大傳 / 思想史 / 中文史 / 寓言故事 / 詞選 / 

這是我的行程表。




一個籠子換一杯星巴克+草莓糖。
同學您過份客氣了,
讓我好開心這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波麗士大人看見社會黑暗面,
都說關說是既定流程,
無可避免的,
老實說我喜歡這樣的題材。


正義與地方勢力的衝突。


撇開感情層面不談的話,
這的確很令人兩難。




我的億萬麵包跟敗犬女王有過份巧合,
可是我喜歡鄭元暢跟林依晨的組合,
還有很巧妙的平凡人家的劇情。


至於敗犬女王從命中開始我就對阮經天邪佞的笑臉很沒抵抗力:)
要是你在敗犬又每集都穿襯衫我就真的更不行了...




還好你是盧卡斯而不是紀存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