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誇張,
在我睡夢中迷濛間睜開眼睛,
X!!!!
九點五十二分..............................
這是什麼令人心驚膽跳的數字。


我真的是用飛的奔到學校,
X!!!!
這個時候就開始覺得大家怎麼那麼懶惰都想搭電梯,
包含我在內。



氣喘吁吁的安全上壘,
繼光哥哥剛發完答案卷。
多謝小剛姐姐牽成~
詞選寫到我手快抽筋。


咻咻聲的又回到家,
然後吃飯,
然後就學貸款,
然後寄信。
我覺得一切都在軌道上很安心,
剩下的就是帶小黑去檢查排氣,
結果很不順利的,發不動。
故的!!!!!!!!!!!!!!
撿寶特瓶騎小白去買汽油我還是頭一遭,
沒想到小黑還在耍脾氣,
一點都都不給面子。


最後只好牽著他溜下坡,
然後到學校對面,
電瓶完全沒電我只能說我們也太衰。
換一顆新電瓶,我說我去領錢吧,
結果最近的小7說在結帳暫停營業,囧。
只好再拐個彎去全家,
機車行老闆說我很衰,
出機車行前我說欸我們沒戴安全帽,
怎麼辦怎麼辦~
我說那就真的很衰被警察遇到。


結果才出一條巷子警察就在前面開單,
好險我眼睛亮!!!!
而且剛好有兩個倒楣鬼替我們擋擋先~


順利排氣檢查,
回學校上課,
心驚膽顫的結束張君雅小妹妹,
愉快的發現明天不用上課,
雜誌漫畫就這樣叮叮咚咚愉快的租回家。
還有媽媽咪呀,電影感覺很愉悅。





剛剛看COOL,
REX出了情人節對錶,
固的!
以西洋棋為設計基底,
限量五百個阿!!!!

還不快衝。





價錢又可愛的讓我快噴飯,
原本一隻都要一兩千的,
兩隻四千有找,
SO  COOL!!!!!!!!!!!!!!









喜歡喜歡喜歡,
貓咪快去當夠壞堂店員。

然後算員工價給我:)





香水香水,
最近,
還不賴。


慾望指數都快畫上彩虹了,
努力賺錢之餘也要努力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