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汁快乾掉了。



歷經這幾天,
有想法到沒想法再到有想法。

假日不是假日,
我也只能倒數計時還有多久可以好好回家一下。



我忘了,
寒假工讀的意思就是每天要七點起床。
再怎麼心不甘情不願,
工作畢竟跟上課不同,
我、還、是、得、起、床。
頂著寒風。



社評很麻煩,
成果報告書很麻煩,
我討厭麻煩的事情,
我只想好好的休息。



很快就已經一月十九號了,
明天要去XAGA下訂金。



我不想說些很困擾的話,
但是其實活動軋的我心情很不好。
要是沒有心想幫忙當初不必說出多冠冕堂皇的話,
婉轉的聽過也婉轉的回覆,
人,
很現實哪。
當你回首並且開始叨叨絮絮,
雖然我總是婉轉的不中斷我手邊工作或者心中想法,
勉強的笑著,禮貌性的回應著。
人,
很客套哪。




我一直都覺得很厭倦病態的反覆,
不諱言的指出反而一點幫助也沒有。







想畢業,
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在那之前,
顛倒順序,
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