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好好睡一場覺的時候,
我看完真情滿天下就跟周公下棋去了。

我想我應該是被周公贏了很多場棋,
才會就這樣..........................................
從晚上十點睡到隔天將近早上八點,
然後匆匆忙忙的飛奔上班,



行李還沒整理呢。
衣服還沒洗完呢。


好多事情還沒做呢。



所以我心裡那個想說不然23號再回家的念頭就蠢蠢欲動了,
haha...


然後九五跟我說聽說明天會大塞車耶(囧)


所以我心裡那個不然趁著年輕瘋狂一次吧,騎機車回台北怎樣的念頭就蠢蠢欲動了,
haha...


然後煞有其事的想起路線,
西濱還不錯!阿,很多砂石車易出車禍?
(我想我還是....應該抵擋不了西部強風)
台三線聽說滿有趣,不會想睡覺...............可是是山路!?
(我對自己騎山路的能耐並不是有很大的勇氣去挑戰)

那就只剩下................
台一線!!!!

沿途會經過很多城市,所以不怕道路救援,
(為什麼我連騎個機車回家都詛咒自己會拋錨會幹嘛會幹嗎的)





好吧我真的是個杞人憂天型的人。
haha........




圖書館介購的書到了,
自行車環島旅圖,
看一看,我覺得我到時候還是去買一本這本書比較實際呀。
:)




冬隆冬鏘
好快就要過年了呢



讓我提醒一下自己要帶什麼東西回台北:

要給表妹的東西

手機充電器x2
手機&mp3
相機&充電器
我的衣服x兩套
帆布鞋陪我過寒假

好像就是這些東西了吧...
我真是個無慾無求的傢伙!!!!


回台北前要做的事:
倒垃圾
檢查冰箱
電源拔掉
ㄉㄟˇ ㄉㄟ的大小事
收衣服
整理床鋪把棉被收起來
漫畫要還


回台北後要做的事
愛到底多少關心一下




我好像都忘光光了
回去在看一下笨貼的便條紙
就甘心ㄟ





希望台北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