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了台北...



今天睡到十點,醒來的時候還有點慌張,
哎呀怎麼辦,回到家會不會天黑了?


匆匆準備完就要出門,
後來又後悔上樓拿了外套,
才發現要給ㄉㄟˇ ㄉㄟ的水少了一盆,
真的嚇死我了= =


然後我一點也不想讓自己後悔的,
踏上了台一線這條不歸路。



先騎到大甲,風~怎~麼~這~麼~大~呀!!!


整個快把我吹走了!!!



然後急起直追的直接咻咻聲不囉嗦飆到苗栗囉。


一路上看到好多花田,
油菜花、波斯菊。
漂亮的真的是沒話說,
什麼?跟我要照片?
我可是在趕路阿大嬸!!
哪有閒工夫好整以暇的在公路邊幫小花拍拍照!?



苑裡、通霄一站一站這樣走,
心裡想的不是成就感,
是,fuck!!
快帶我離開這個見鬼風大的地方!!
我整個人近乎崩潰。



好不容易離開了苗栗,
踏進了竹南,
開始飄著毛毛雨,
我心裡在大叫,
老天爺你在耍我嘛!?
在竹南xx醫院旁邊的小7覓食,
喝了很快就冷掉的關東煮後,
我又上路啦。



這次一樣不多話,
咻咻聲就到了新竹,
結果在新竹火車站差點走反方向,又一路往南(囧)
好險英明聰慧如我,立刻矯正自己的過錯,
又開始一路往北啦~haha~



接下來的路程都很順利,
踏上了桃園的土地,開始覺得路好長好遠。
而且開始塞車還下大雨= =!!
我真的是痛恨斃了紅綠燈。
順利的騎往新莊,
持續的塞車,
不知道為什麼踏上台北的土地我就開始覺得寸土寸金哪!
而且我開始不耐煩,
一路狂飆路肩,警車在旁邊我也懶得理他,
咻咻聲的就快速到達我的目的地,
新莊往中和的路我還一度迷失,
華江橋我要上華江橋啊啊啊啊,
結果還是算了,沿著中山路一直走我還是可以回到永和的!!


然後很happy的到達永和,
我爸在我一開門就開始劈哩啪啦說我坐車坐到美國去了喔?
然後我只不過很冷靜的跟他說你知道我是怎麼回來的嗎?
他一付幹嗎難不成捷運罷工你走路回來嗎?
我說不,我騎機車回來的。
他愣,從沙鹿?
我笑,yap!!
他立刻打電話給我媽敘述我的罪狀,
他們倆個一致認為我瘋了。
罵我神經病,
我媽還說:你回台北想騎車騎哥哥的車就好了啊
我:拜託勁戰耶!我哪騎的動啊= =


比也驚嚇死了,
可是我覺得很驚喜啊:)



嘖嘖,你們都不懂我是花了多大的毅力~

 



搞得自己全身溼答答凍僵,
還腰酸背痛的要死= =







漫畫看了好多本,
happy~



我媽果然在見到我第一眼就開始對我的身形表達他的不滿意。
他的結論是要餓我個七八天看看我能不能瘦一點,
哀兵政策都出來了~



我不過拿著青茶喝他就發飆說我又買飲料,
拜託大嬸!!!他是茶耶!!又不是奶茶~~~






挨好想睡覺,
可是真情滿天下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