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拗的,專心著。


佳佳香,是一家鍋貼店的名字,
然後不知道睽違了多久,
我又踏進那家店裡。


很多年沒有吃他的東西了,
這次回家不曉得為什麼,特別想吃,
有點考驗自己的感覺。


果不其然在第七個,
我就開始有反胃的念頭。


一模模一樣樣。


倒不是說他難吃,
他可是在永和很有名的阿~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反胃,
從小到大都一樣。



啊啊,
還有金仙,
每次我總覺得人家招牌上明明寫著:金仙蝦捲
不就代表他最好吃的應該是蝦捲了唄,
我卻每次都愛點排骨= =


永遠都這個樣子哈哈。






改變的,沒變的,
挨好感慨呢。






X!為了消費券~
我2/7要回頭城一趟。

真是太不便民了啦!
(怒)





我現在很無聊,
我媽跑去泡溫泉,
我爸去找朋友。



請問我回家是= =
有點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