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時間總是慢了一個小時又三十分。



終於等到我們都睡飽飽,
終於打發完零零落落的事情,
終於又一次踏上西門町的地,

熱鬧異常。

路邊有很多街頭藝人,
有個叫做哈士奇唱RAP的男孩,
我覺得你很厲害,
錢不多先生讓我笑了。




豬排飯難吃死了- -
都是劉芊琪一股腦的把奇怪的醬汁倒在我的高麗菜上。


然後去喝茶:)
笑咪咪;咪咪笑,
劉芊琪說奶酪很噁心酸酸的,
屁咧明明就很OK...



逛了兩座誠品,
終於在誠品101買到禮物:)
他說有可以換獎品害我很開心結果只拿到一張,
意味著要催促我再次消費的集點卡。




然後我提議去樂華吧,
誰知道溫淑芬不用上班,
X!
芊說想吃冰我很好心想說帶她去吃米苔目冰,
誰知道它沒開呀。




然後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喔我忘了說標題的是劉芊琪今天穿了一身黑出門。
不誇張真的是一身黑麻麻。




在台北的日子逼近倒數,
想約我的孩子快把握時機嘖嘖,
可是我不想跟阿毛去打保齡球。





然後今天亞太跟Roi聊了很久,
老問題,
耳朵燙燙的。





要是八百年前知道你要刺名字在身上,
我、一、定、阻、撓、你。











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
究竟是為了什麼為什麼?



那種情緒很難磨滅,
關於現實,或者是其他。



我希望都不要失去就好了,
保有純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