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什麼東西是失眠。


我不清楚是為了什麼而失眠,
眼睛眨巴著就是闔不上。
腦袋空轉著就是停不住,
失眠到清晨七點。


蘇打來叫我起床,
我還說夢話,
什麼澎澎粉都出來了,
想到就覺得自己蠢。



今天下雨了,
傘消失了,
好險雨不大,
到頂溪等到蘇上車,
高鐵退票排了三十分鐘才知道排錯邊,
整個囧囧。



結果為了張庭瑞提早,
他大爺居然睡過頭,
但是還是順順利利大家會合在麻布。





毛笑得很開心,我很認真的覺得他剪短髮是對的。
張庭瑞一臉就是剛睡醒很好笑。




蘇也變瘦了:)


然後說要去打鬼保齡球,
我整個就是沒耐性X沒耐性=超沒耐性。


張庭瑞為了要趕去樂華變的超猛,一直全倒。


然後送他一程跟貓&浩見面。
去吉野家吃飯玩撲克AND真心話。


只是這遊戲尺度鹹溼的我有點無法適應。





超逗寶哈哈:)


不要一直批鬥我,
我幼小心靈會受挫,
我知道錯了,

回台中我會節制。















今天很開心,
有309很開心:)



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