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話,
一瞬間,皺了。
很想哭。







是貪來的,
還是借來的?








我覺得我的眼淚就快爆炸了。
我覺得我的忍耐就快爆炸了。
我覺得我自己就快要爆炸了。






2006年
你讓我的驕傲 
覺得很無知


2009年
請原諒我的坦白 
別以為我甚麼都不明白






3年前
3年後

九把刀說約定之所以珍貴是因為它必須被實現。

而付諸在我身上心裡的約定;
我不是很可以確定的告訴你,
它會被實現。











因為你自己都抱持著揣測的心態。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