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把家都搬光了,
咻咻蹦蹦的很累人。


死神讓我一本接一本無法罷手,
真想一次看完三十六集。

最近愛上熱血的打殺少男漫畫。


好~快~哪。
一下子就飆到二月九號,
心裡很不踏實。


每次睡醒總有一隻白貓在我頭旁邊喵喵叫。
好想ㄙㄟˋ你= =






一直有種很空虛的感覺。



工作難找錢難賺,
洞還是在眼前。
去簽賣身契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可以讓自己如此下去。




幹電源鍵壞掉修理要九百。
x!!!







我也想像你說的那樣啊,
無憂無慮的,那,就好了。






不要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