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所有日記的開頭一樣,
缺乏新意.天氣晴。


今天很平凡,平凡的跟每一個寒假的日子一樣平凡。
看書的日子無法心安理得,卻又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金萱讓我想到金萱茶;
妖神蘭青又讓我想稱讚于晴的新意、結構。
只看了上集,下集未完待續,
還是緊湊的讓我無法呼吸,
純純的,卻又帶點心機的,
無法理解的,卻又帶點感傷的。

大概這是文字的魅力。

下班吃了飯,你意外成為員工,
莫名所以,台中市前往家樂福,
說要買米卻意外買了一堆東西。
大吼大叫的男子我不覺得理直氣壯,
卻反而替他覺得丟臉。
也看見說到底服務業就該低頭、低頭的原則。

黎明東街到底在哪裡!?
在黎明路上徬徨的可以,
路人甲說不知道欸,可是我知道這條是黎明路
(大姐我想牌子就在我們眼前我要不知道也難吧)
路人乙重複了路人甲的對話。
路人丙似乎讓我心有靈犀,他說,
你們跟我騎吧,咻的他就騎走了!
然後帶我們到黎明東街他就消失了,
整個就像媽祖顯世一樣= =

買了八包貓砂,咻咻聲台中市不知道繞了幾圈,
迷~路~了~呀~
最後還是幸運騎到赤鬼才回的來(泣)

我家ㄉㄟˇㄉㄟ變聰明了...
叫他名字他會喵了,跟阿弟一樣變聰明了耶~

而且回家的時候很巧,先是在台中市遇到生態系的小虎,
打完訝異的招呼,他騎KTR咻咻聲的就飆走了~

然後在弘光這邊突然有兩個台客,
就是唐10跟蔡依爺,超台的= =
他說我們騎太快害他飆到94也得要過來跟我們搭個訕!
怎麼這麼好笑是北七嗎= =

看在依爺今天說要買肉圓給我吃我就開開心心的
把依爺從台客名單屏除掉吧~:D




超扯的今天
比扯鈴還扯



PTT爆滿進不去我不開心


學著寫歌學著寫詩
學著寫散文學著寫小說
學著寫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