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每隻狗都像波波一樣。



每次帶AMO去山上散步的時候牠都很開心,
我也學著讓自己多摸摸多叫叫多主動一些。



因為他的後腳很沒力所以我想說讓他在山裡奔跑,
騎著機車想跟著他一起跑。
就像波波跟皮皮一樣,誰知道他的反應讓我愣住。


我一發動機車他就像發了狂似的,很緊張很慌張,
硬是要擠進我的腳踏座,我硬讓他下去,要讓牠跑,
沒想到牠很慌張的狂奔,而且發出鼻哼的叫聲,
就像是在哀求一樣。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牠之前流浪過,
所以很害怕離開主人身邊,
或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造成了牠現在的心理創傷?



我只是很錯愕,
不過AMO你就放心的奔跑吧,
我不會把你丟棄在荒山野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