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不能否認的,
有太多太多的因素,
讓我可以一二三四五這樣述說下去,
也不否認的,
我也會想扮演一個好的說書家,
而不是史家。


[貳]


我很討厭那個時候。

個性是念舊,偏偏又厭倦了自己的念舊。
故事還在心裡的時候,特別容易被觸動,
怎麼,都好一陣子了,
怎麼?


一首首重複聽的歌,
一段段未果的故事,


怎麼?
怎麼?


除了未完成,
除了除了,
都過去了,怎麼...?


[參]


沒辦法記起,
也不想記起。

參雜的回憶太濃烈,
不想面對的原因,
有一天我突然想起,


是因為我也無法接受那樣的自己,
所以也無法接受那段過去。



大概,
是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