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討厭[後悔]這兩個字
所以我盡量讓自己在做事情時想想是否會後悔
如果會那麼盡量別去做


悔不當初這種事情
我連想都不敢想


如果...就好了
這種話就算曾在心裡纏繞過
也會盡力趕快把它屏除




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
只是端看你想不想去做
偏偏我的喜好就是這麼分明
一點也不會想要勉強自己



所以我沒後悔過
就算得付出的代價
是比別人渾渾噩噩



我還沒失心瘋地去計較手中握有的東西多寡
只是很單純地
想跑開








感覺好像又是新的開始
其實只是舊的延續


很感謝在這年的開始以及去年的結束
總是有你們在身邊


來來去去好多人
看淡了不少


真的擁有的
在心裡不是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