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選課了耶,
我完全不知道要選什麼才讓我焦躁成這付德行。


今天很完美的安全上壘,
到達AVC時是第一名:)
真不枉費我七點起床哪!


中午十二點開會,
本以為日文系頂多為了班級費在掙扎,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這樣一個轟天雷,
SO  COOL


然後跟著跑跑以及圈圈去上大傳的課,說是旁聽,
可是又開始很認真的猶豫起來,唉唷威,
唷唷威我不想寫論文(怒)
怎麼辦怎麼辦>︿<


然後接著上余健慈的課,
她一來就看著我說有話要跟我說,
八成是跟昨天買豆花我懶得戴安全帽有關,
害我整個很緊張,



然後天氣又變冷了整個很煩,
忽冷忽熱是不累喔,
誰受的了= =




電腦終於要重灌了好欣慰阿,
電機系也救不了我~





突然下定決心說要去看醫生,
咳咳咳其實我也很煩惱哪,
今天發狠,終於啊終於,
堅持下去就對了:)



咕嚕咕嚕的~~~~





我想剪頭髮,
我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