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已經渡過這週難能可貴的假期...
(對於幾乎天天得七點醒來的我來說是真的難能可貴)


原本假日就是得用來補眠的,
扣除掉一個幹訓,剩下的一天我倒老老實實的睡到下午兩點。


真的很累累累累累累累。
馬的卻還有好多事情等著要處理。

幹當初誰說執密很閒的?
他馬的你要不要來當當看?
閒?閒你媽啦= =



火氣都大了起來。




雨又不停的下,
主持人尚未總驗收,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放心,
可是又能怎麼辦呢?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雞蛋、企鵝、圈圈、酸梅。
我只好相信你們了,
希望禮拜一平平順順的就好。






春雷春雨,
有一個人的狀態是這樣打的。

對於無止盡的下雨天,
我覺得有點膩,
尤其是,當我發現原本預定四月初要去墾丁,
然後發現還是不得不跟春吶相遇,
所以還是得改期時。



預定端午去墾丁:)
感覺好妙。
手足要再次出動嗎嗎嗎?





NONO又摔車了,
雖然這似乎已經是禮拜五的消息,
可是我還是深深的覺得他很可憐,
雖然他一直不回我電話搞的我又焦躁又暴躁。








不知不覺天都黑了。




當別人哭的越大聲,
我就越要自己咬牙硬撐。
快踩到線的終點,
我還有一點骨氣,
至少,
謝天謝地,
我對的起任何人,
在這個地方。






事事難預料,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