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保留了大多數的表情,甚至是原因。


今天過的頗平順,
儘管無奈感充斥著全身,
就連小剛聽起來好意提點實際上卻充滿危險的起床號,
也無法動搖。


不知道,
我只想飄飄飄飄漂。


去找了昱妤姐,
把事情都解決禪述了一次,
沒去史學有點焦慮,
可是把十張照片串聯起來變成一個影片,
沒有音樂好乾,有了音樂又...
反正就是一連串的莫名其妙,
然後,那個作業不是今天交,
還有什麼比這件事更......讓人無奈?


開會的過程,順利:)
35吃飯,
小龍很奇妙,
學弟也很奇妙,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下了課下了班不知道要去哪,
不想回家所以我總徘徊了一陣子,
翻滾然後等待魚肚白的天光,
日日如此。



大概我要換名字了吧,
蕭佳怡這三個字我也膩了,
雖然聲韻課時我不得不說查廣韻十分的方便。





Ctrl+alt+,+m
超方便的趕快學起來。



越來越喜歡句點,
把全部都畫上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