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看電影,
也喜歡看書。


多安靜的興趣呀:)


突然發現世界小的很可怕,
很快的就又要三月底了,
邁向四月就可以去看看新房子,
多黑皮:)



冬粉約說要重新開始練舞,
可是要嘛就只能一到四了,
喔拜託你沒事每個禮拜回去幹嘛,
有夠誇張的,
台中的舞團找來找去,
發現黑角有小憨的課耶:)

Whatever Bitch!!!
很喜歡小憨~就是Whatever B裡面像林宥嘉的那位先生。
第一次被他抓住視線是因為他脖子上的刺青。
但是他在黑角開的課在禮拜六。
好像有點無緣,真傷心。


溫淑芬你要不要趕快跟我喬一下時間,
可以不要那麼愛回台北嗎?
我想上小憨的課啦啦啦啦啦。






今天去吃快炒,
很不滿意的一餐= =
雖然都是王小剛尬意的肉肉肉肉肉,
說要去逢甲找尋讓我可以不空虛的鳳梨蝦球,
結果鳳梨蝦球找不著,我因為多看了浩角翔起幾眼,
腳上的肉硬生生被削下來一塊。


有拜有保佑,
默娘你怎麼不保佑我~
好歹我也陪你從大甲走到沙鹿,
愛相隨哪哪。






新的方向,
我還在慢慢找,
比較苦惱的是,



學生證不見了,
讀卡機+1g記憶卡失蹤,



快回來吧。




現在全身痠痛,
這是與默娘愛相隨的後遺症,
唉唉。
明天上早班。



加油!
蕭佳怡!
加油!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