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我可以斬釘截鐵的說出肯定的話,
明明我也不過才二十歲。


其實不是沒想過未來的事,
只是我比較慣於讓自己活在當下,
得過且過享受今日也未嘗不是個好見地。


總有一天得面對的局面,
我不是沒想過該如何替自己解套,
也許哪天我也會遇見一個人,
讓我願意付出,心甘情願的。


這條路其實很難走,
我卻不是很相信可以天長地久,
總有一天會到分岔路口,
那個時候該怎麼做該怎麼面對,
我怕我抽不了身。


沒有一般女孩子的夢想,
白紗披身不見得比較完美,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或許還比較實際些。




從來不曾替自己設過底限,
其實在反覆中掙扎很傷人,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仍然是沒答案的。






其實很累的,
會不會到最後,
我也只希望我們都可以幸福就好了。


不見得手牽著手,
另一種的感情,
或許可以更長長久久,
只是要先割捨掉很多很多。




沒有義務,
沒有責任。
我總是說著要做我自己,
卻也總是在泥淖裡翻不了身。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支持,
也需要很多很多的諒解。


很難解釋我到底該做什麼,
很難解釋我到底想做什麼。





獨立有時候也是一種病態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