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千陽。


我最近拿在手上的一本書,
據說他比追風箏的孩子還略勝一籌,
所以我好期待的興奮著。


我不知道怎麼會這個樣子,
真的不知道怎麼會。





好像全部都輕輕鬆鬆推的乾乾淨淨,
遇到jc她說要開始擬論文時我挫了很多下,
就又開始猶疑不定了。


Fine。



我好像已經慢慢習慣了,
也該習慣的。



文婷說她會一個人去旅行,
有的時候我也想知道一個人旅行的感覺。




走走看看說說話,
停留腳步,
全部都慢慢慢慢慢,
輕輕的。



很快,剩下不到兩個月了:)



我不覺得有什麼是應該要公平進行的,
也許是我早就習慣了每一次的不平衡。

其實我一直在等,
等著面對。
其實我可以的,
儘管會掉眼淚。


不是我不多想多問就不會發生。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