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沒用欸我。
很認真這麼覺得。


搞什麼吃青菜一直發現蟲,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覺得王小剛不吃菜其實是明智的選擇。



吳念真的演講好好笑,
從頭到尾一直不閒斷的髒話,
老一輩的年輕記憶,
真的很奇妙。


九天四月四日的活動,
老實說想去看,
不過..................
摁我知道我不該多妄想什麼,
所以就算了吧。



去了逢甲一趟,
媽的騎在橋上的時候有個女的為了閃她右邊的車硬往我這邊擠,
整個撞到我車子還撞到我的腳(幹超痛的)
還用一副"你會不會騎車啊"的嘴臉看我,
當場真想騎到他旁邊把他踹下車,
幹真的超不爽的。



還是說我早該鑽轎腳的!?
我覺得遲早有一天我會瘋掉。



[心情不好]
[為什麼]
[不知道原因]
沒來由的悶你要我說什麼原因,
我只知道我好想跳脫。




明天不想出門,
那就別出門吧。
我受夠了ANYTHING




睡、睡、睡、睡、睡。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




我好累了,
可是我不知道我究竟在做什麼。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總是這樣這樣這樣:)
在我耳邊環繞。



P大到底是誰?
我想整個中文系都好奇了。


別忘了手勢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