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e War
翻成中文就是新娘大作戰。




★好萊塢最浪漫時尚編劇 最新爆笑作品
★安海瑟威+凱特哈德森 兩大好萊塢人氣甜心 首度大銀幕對打!

麗芙(凱特哈德森 飾) 與艾瑪(安海瑟威飾),兩人是最好的姊妹淘! 
兩個人從小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場夢幻的世紀婚禮,並作對方最好的伴娘! 

她們開心的一起策劃彼此的婚禮,並相約一定要在全紐約最高級的廣場大飯店(the Plaza Hotek)舉辦婚禮。
沒想到飯店的一個小出槌,兩人婚期竟然”撞”在一起,兩人之中勢必要有一人要為對方犧牲! 

不料,這對信誓旦旦姊妹情誼勝過一切的好朋友,為了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
姊妹翻臉,變成最知己彼己的敵人,兩人爆笑纏鬥的結果,誰會是最後的世紀婚禮大贏家呢?









以下有雷。











不諱言,
我是衝著安海瑟威看這部片的。


因為網路上的影評評價不怎麼高,
我就更想看這部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XD


這部片我覺得最經典的地方在於,
他的起承轉合,
也就是情同姊妹的好朋友反目成仇,
卻是為了結婚這件事,
我想正常人應該很難想像。


而且導演把女人的心機展現的十分的......自然,
摁,對,就是自然。
手段之高超卓越讓你瞠目結舌。


爆點在於艾瑪撲向麗芙,
艾瑪她的未婚夫對艾瑪說你等於是毀了我們的婚禮。
沒想到艾瑪也乾脆的說要解除婚約,
我終於能懂得影評中說結局讓人傻眼的原因了!


導演對艾瑪及麗芙的弟弟兩人之間的感情互動,
並沒有很深刻的下琢磨,
甚至可以說是草草帶過。

→打打領帶(雖然這是妻子會做的事),
 說說曖昧的話(我等的很久了)。



結果最後艾瑪就捨棄了未婚夫,
然後畫面跳到一年後,
她嫁給麗芙的弟弟。


很跳躍的感覺= =



讓人不禁覺得在這結局之前的鋪陳根本就是鬧劇一場嘛!
我覺得可以改名為女人心機VS友情萬歲。



不過還滿好笑的。
安海瑟威減短髮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