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沒睡。


所以歷代我睡死了,
所以中午我決定辦完事情就回家睡覺,
夢到詭異的夢,
虛實之間兩個國界。



嚇壞我了。
X的,沒事吃什麼宵夜。
X的,我要開始爬樓梯了(電梯掰)。



中文系卡拉OK就在明天喔,
埃唷威好興奮,因為特別的人全出場了。




菁茶微甜去冰是最近新歡:)


試著樂在其中,
嘿俞憫苓走吧這禮拜六去台視錄超偶:)
我可以為了幫蔡昌憲加油當天來回一下。




一分鐘短片還是令我頭痛,
我不知道該展現什麼。




對不起比,
總是添麻煩。
我想去旅行,
帶我去旅行。







單車環島
徒步環島
機車環島

這輩子我都想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