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
唷唷要我給他一個抱抱慶祝他母子均安。



本來以為平平淡淡就過了今天的嘛,
誰知道放羊的孩子..........



先是有告白款,
在來王小剛傳簡訊說他人在清水跟徐先生吵架,
要我去載他。


我很認真的考慮這件事,
還分析了一下,
決定要去的時候撥了電話給他,
他反過來說我也太晚回他了吧。
(不就才過了十分鐘而已嘛)


總之愚人節快樂讓我有想扭斷他脖子的感覺。




在來是生態NONO,
什麼讀取中簡訊阿= =



害我還真的在那邊等的有點不耐了。
有種想揍你的衝動,
而且你知道你發簡訊的時間已經過了愚人節嘛?



今天晚上逛夜市,
風~超~大~的。




我希望天氣晴朗:)



誰是喬吉?
我只知道喬巴耶。






四月到了很快很快很快,
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