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很倉卒,劇本定案。
要改的要加的要減的。


拜託劉國薇的妹妹演小草,
因為太可愛:)
誰受的了啊大眼睛。


內心戲很多,玉米粒你加油。
希望之後一切順利,NG很多沒關係,
希望有大DV可以壓壓神。


也只有兩天可以跟他拼。


溫小姐一直說我家體重計有問題,
講不聽吶!
就真的那樣阿阿阿阿,
好夠了別說了。



無名一度無法開啟我以為他壞了,
原來是中毒了= =
哈哈有點好笑。



又到了一月一次雜誌交換日,
今天跟圈圈換VIVI:)
她的臉嚇到我了= =
保重阿孩子,以後別亂煎魚........


黃陽說要咬我= =
你嚇壞我了。
因為向來都是我咬人哪。
我真的只是路過你別這樣子。



蛇舞團又要開始練了,
希望小朋友們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有傷的記得養傷別逞強。
沒傷的也要懂得保護自己。









啊,我發現我記憶力越來越衰退了= =




台中的生活跟台北的,
果然相差甚遠,
怎麼交友圈這麼封閉。


可以不要都只是乖乖牌嘛,
偶爾也要使點壞嘛!
你說對不對。








平平安安。
我不會打麻將只會打牌。




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