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變。


看見熟悉的陌生的人,
做出熟悉的陌生的舉動,
還是會隱隱約約有些不確定。



失聯的,正在聯繫的。



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你會寫上那一句話,
很多人跟我說我一點也沒變,
可是該怎麼說,
我覺得自己應該要有轉變的。


在任何事情上,
我情願不留一點熟悉。



長大了我只學會,
記得我該記得的,
忘掉,我必須忘掉的。
忘掉很難,我總是在記得,
所以我很任性,老是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就算捨棄了a我還是希望有b。



什麼都捨得,只要值得,對我而言。




我一直想成為一個好的,說故事的人,
很多事情是磨出來的。


在一個區塊輸了沒關係,
對自己的認知就是我一定有地方可以贏過你。


這不是樂觀,
是小小的信心:)












我相信自己肯去做就會有收穫;
夢想會實現他的,要一點時間就是了:)



咖啡館民宿BAR
一點一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