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二,
照慣例的揮發掉時間。



史學教室沒人,
獨坐彗芳姐姐,
讓我有點傻眼。



影片剪輯依舊很開心:)


只上了兩節課就下課,
老師要我們討論拍片,
可是劉小姐沒到我只好默默走人。


等跑跑的時候我跑去合作社,
買了一罐燕麥片想重新培養習慣。


寶雅很可怕可以不要來推銷我嗎?
其實我都是有耐心的,
在當他說出:你知道EGF是什麼嗎?
蛤?你怎麼不知道?電視廣告打很大耶。
(心中OS拜託我電視除了真情滿天下跟超偶、敗犬,根本沒時間看)
然後他不斷重複: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讓我開始不耐煩。


要不是看在一開始拉我過去的小姐長的很像我哥之前的女朋友,
我才懶得搭理他咧。


而且甜言蜜語並不會讓我暈頭轉向然後就買了你說的很便宜的,
特價999的去角質凝露,
我很笑容可掬的說我身上沒錢。


那你可以先付訂金。他連氣都不喘的說出這句話。


我終於很理智的開始不想浪費時間擺出晚娘臉,
喔不需要囉~謝謝。
以上大概講了四次他才打算放過我。


一離開地獄立刻就有別的人蜂湧而來,小姐小姐不停的叫,
媽的就不能讓我好好逛街嘛= =




然後,
TODAY 安全渡過。








等有空劇本重打,修過,
就開始該差不多等待五月了:)


小草,五月一日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