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想越憤怒。



本來想睡到過午,
可是正午醒來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持續的追蹤霸凌事件,
果然夠戲劇化。


從互嗆→道歉,
反差也太大了吧?
是在演給誰看?
可惜鄉民不吃這套。






小草,
劇本又改過一回。
不知道要幹嘛的禮拜六,
本來想說考完試想去散心。

結果待在家裡跟電視電腦相親相愛,
冷氣要開不開還捨不得那點電費,
幹哪天我暴斃在家都沒人知道。


馬的馬的馬的,
想到我就一肚子氣,
幹幹幹幹幹幹,
罵一千句髒話也抵不了我心裏的靠杯,
還是黑特版發篇文實在點,
幹你娘。


我她媽的受夠了這該死的一切,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機掰死了拜託不要什麼都當作理所當然,
她媽的我一點都不好講話所以我管你家去死,
關我屁事阿關我屁事阿關我屁事阿?
幹你娘給我一個好好的假日很難嗎?
全台灣失業人口這麼多她媽的不會好好利用喔?
幹你娘就一定要整個月都給你就對了啦,
幹幹幹幹幹幹幹,整個火都起來了。




還有紅蕃牛排工讀生臉是在臭三小,
她媽的是欠你會錢喔?
每次都用那種機掰臉看我,
幹你娘到底是你礙到我還是我礙到你啊?
每次看到你一直盯著我擺出逼機臉我就滿肚子火,
請問到底是在逼機三小?
幹你娘你以為我想看到你嘛?
拜託搞清楚我走進去的店叫做dada,不是紅蕃,
請問你是青番還是文盲?

拜託搞清楚我去找的人跟你根本不認識,
就算你天天想跟他愉快的搭訕打招呼,
幹你還是不認識他啦!
我是不知道他想不想認識你啦,

可是我知道我一點都不想跟你說話,
我覺得他馬的很、不、舒、服!!!
連對到眼我都會覺得我全身有蛆在蠕動,

所以你到底想怎樣?馬尾眼鏡女?
還是你把我當假想敵這也太好笑了吧,
幹你娘可是你根本不在我威脅範圍內耶,
路邊站啦你。








給我一百顆氣球
我要一個一個抓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