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翻譯英文搞到我天都快亮了還無法睡,
心情又惡劣起來= =










突然覺得我的腦袋不知道用什麼做的!
該記得不記,該忘的拼命記,
電話很熟,帳號很熟。


重要的人會記得一輩子。


只是是不一樣的東西。














唯一一個14歲,
唯一一個多年以後,
唯一一個不會變。



你、呢。



最後變的不相信了,
順其自然吧。





我抱貓咪的姿勢讓我覺得我是個好媽媽:)




總有一天我會把生命做紀錄,
等我有空的時候吧...................


目前行程要忙到五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