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回信,
消息好的讓人要哈哈大笑,
真快樂:)


等著要去剪輯室阿阿阿阿,
這麼一來在學校過夜也不奇怪了,



彗芳姐今天拍我的臉要我乖乖來學校上課,
好的好的,不小心就會天亮了~


俞問我拍完小草的禮拜六要不要去看昌憲,
她要開車,好是好啊,可是,我怕小草拍不完哪><
所以我該開始畫板子了嗎?



今天回家的時候看見,
一個小男孩,
用寶特瓶洒水,
小心翼翼的在瓷磚間緩慢移動著,
就好像是要把縫隙都補滿一樣。


















最近很忙,
小草、一切都很急迫。
畢製提案、突然的好消息,所以要開始忙碌。



我猜想我可以面對評比,
教授會說的字眼,我應該可以把他轉化成,
可以前進的動力。


現在這件事就先等劇組出來吃飯熟悉一下。









電話來的頻繁,
我覺得很煩,很、煩。

一向不喜歡步調被打亂,
該做的事自己記得就好,
跟你講話真的會讓我有無名火,
怒到想摔手機,馬的。

我當然知道這是無可避免,
也準備好要疲累,
只是我不需要你再來提醒,
也不想浪費語言的能力。






不需要裝熟我會覺得很想打爆你的頭,
做做樣子我也可以只是我並不想。



沒有人可以為我決定任何事,
沒有人!!!!!!!!!!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後悔,
感到突兀的,想離開。
因為覺得沒必要。





我喜歡一步一步來,不喜歡意外。





而Life19裡面一句話打到內心去了,
感受,完全,一、模、一、樣。
真的必須要這樣做才有安心的感覺,
可是我卻完全也無法正視著你的雙眼,
感到無話可說卻也覺得那才叫成長,
是必須付出代價的成長。



因為你再也沒辦法回到過去了。












有人說透過我說的話我寫的文字總會感到一種被紀錄著生命的感覺,
我紀錄著他的生命、我們的生命。


那麼誰來紀錄我的生命?


好像是真的,
我用力的呼吸著薄弱的記憶,
叫喚不靈,只有自己記得,
說出來就不會成真的約定。



人生只有一次,
可是回憶卻有好幾個章節。


目前是第五章,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