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回台北了,要不是萬不得已,
我還真的是......很不想回來= =


光坐車就覺得好累人。


今天學打燈,
老師很好笑,
學到一些些好玩的技巧。


下午立刻回台北,
到統聯大排長龍我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輪到我也太幸運剛好最後一號,
也果然只剩最後一個位置,
真是好狗運啊我。


突然想起慧芳姐禮拜二要期中考,
想到我都軟了= =



台北還是一樣很繁華,
還是一樣,






一分鐘我都待不住,
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想大概沒人能體會吧。






回台北就會開始想起你們。
翻箱倒櫃看見很多回憶。













回台北就是要開始學著裝啞巴,
既然你們覺得我讓你們丟臉,
怎麼不想想我根本也不太願意回來讓你們丟臉。


你們臉皮薄,我臉皮更薄。
那還真是抱歉。





幹有錢的時候一個樣,
要錢的時候一個樣。



有錢是大爺,沒錢乖乖閉嘴。















也不想想你們做了什麼讓我變成現在這種個性,
在這裡讓我得到憂鬱症的機率上升了百分之七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