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死掉了= = 

0425要去殯儀館的路上,
在捷運站遇到蘇,
我還想說哪來的少女眼神這麼凶惡= =


第一次去殯儀館,
原來這裡就是辛亥路= =!

喪事辦完我也哭了,
好難過...


衝回宜蘭,
法會辦了一陣子,
紙錢一直燒不完大家卻都餓了。




然後就在梗枋漁港吃海鮮。



大家在外面不知道在幹嘛,
於是我就跑去問大人,
欸~為什麼我們不進去啊?


喔~因為我們在等姑姑家的漁船捕完魚帶進來阿~
夠新鮮了吧...


整桌都是魚我吃到快吐了吐了吐了。



一桌大人桌,
一桌小孩桌,
小孩桌最老的也三十多多歲,
:)
大家都長大了的意思。


哥哥快結婚就可以大家再聚一起。


我也想學開車><


然後晚上回台中,
我覺得自己快死掉了...
冷死+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