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忘了今天要幫佑典代班。

累累...



誰國際沒關阿阿阿阿!
害我跟俊佑到十點多才離開學校。
(怒)



今天禮拜二了,
距離小草開拍剩下,
RIGHT,三天。



思想史掰,
今天中午討論出海口,
夢想與現實的衝突我想是這部片的主軸。
老師想的太美好了,
誰說現在沒有那種觀念,
我就是一個例子阿阿阿~












笑著進大學,
難不成要哭著畢業,
只因為人生海海?

好茫然。


找不到理由去搪塞,
所有,全部,
一點一點。





智齒是個隱藏性的機關,
按下去大概我就會爆炸。
想拔又不敢拔的兩難,
誰懂阿阿阿阿阿阿~~



耶耶禮拜四可以吃披薩,
耶耶禮拜五吃不到= =
哭哭.........












要克服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剩下不到幾天你就離開,
最後還是得慢慢緩和慢慢適應。





畢竟是我的,
人生。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