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上班,上到起度爛。
贅言省略我不想想起。


領了小草的攝影器材,
溫先生卻跟我錯過,
可這時候我想睡了怎麼辦呢,
重不拉機的。


溫先生大名連紅竹巷警衛都曉得。
不過就是一罐鹽巴嘛!



去了AT,
小剛很笨只說要毛豆,
38說那是老人吃的東西。
哪有人不吃雞爪凍的阿~


好想逛松青喔喔喔喔喔,
可是沒冰箱我作罷。





中文系最夯團體 R&B!




聽說明天就要開始小草的旅程了= =
怎~麼~會~這~麼~快~阿~阿~阿



我很焦慮。




做了一個問券,
結果最高分是小剛,
比第二。
糖先生我真是看破你了,
虧我做你的是第一高分欸= =




趕快五月四號!!!
我要去看生態之夜~~~





卯起來睡吧。






人總是奢求得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