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一劃的細心刻下。

沒有綻放的火花,
只有細雨落下。





有的時候會想問為什麼?
為什麼雲被風吹著走,
為什麼葉子飄曵。


最後還是沒辦法學會無所謂,
只是長大了讓自己學著接受,
沒有所謂的公平不公平,
肯不肯,願不願意。

當然我也很清楚時間是沒辦法重來的,
只是沒辦法讓自己停止述說,
無止盡的依戀遺憾過錯。








幸與不幸操之在手,
雙子座與雙魚座在我身上產生了絕佳的效果。
行動力像雙魚那樣溫吞,卻又可以變的像魚洄那樣迅速。
金星雙子變成了善變,得到與得不到我想我都學不會該如何珍惜當下。
多遺憾?
綜合以上結論所以我是個徹徹底底精神分裂者。







又開始懷念起海的鹹味,
溫溫吞吞的,
雪白的花紛紛落下好像也是不錯的景象。
究竟該去宜蘭還是前往油桐花季?






開始質疑開始困惑,
開始失去了堅定,
會忘了很多事情,
卻羨慕起別人的毅然決然,
到底有沒有一種可能,
會催促著人不斷向前。



到底
還是
誰都害怕作真實的自己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