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在零碎的時間我思考,
也許我真的不是一個念舊的人。


當然也不多情。


善變可是卻又執拗著,
走的走散的散離的離。


熱得很快冷卻的也很快,
不只用於生理也在於心理。


甚至可以說是絕情的,
是我先不要的,
那也就沒什麼好計較在不在。


沒有想過如果明天;如果從前,
因為不想給自己不可能的未知,
每一天每一天。




念舊不需要耽溺。




我想著過去也同時穩穩的踏著步伐離去。
不回頭的那種。


所以千萬別讓我覺得放棄,
好嗎?
我怕就連自己也救不了自己。


染過色的曾經就已經不是曾經了,
漂不回最原始的懷抱,
那是慘澹的白色。

而今是艷紅偏灰黑,
你不懂我不懂那就誰也別開口。

一朵花總有枯萎的時候,
哪天才會發現原來一無所有。










離開了自己離開了你
告別了自己告別了你





分開後
我離你遠遠
你好嗎

你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