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累!!!!

累到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死掉,
每天熬夜每天上班每天翹課每天恍神。
累到小草都結束多久了我還是沒有空閒去把他補齊。



俞憫苓你等我阿阿阿阿!
最近很累你也知道的喝喝=__=




甘特圖乍聽以為是甘蔗圖,
星星符號突然感覺好像很美好,
無限是團名希望真的希望無限。


明天也就是今天要交畢製企劃書,
這兩天沒日沒夜的都不知道在幹嘛,
拖累的樓上五樓的先生,
想想軌道吧心情會好一點。





放屁說一個畢製搞的不會吃檳榔的會吃檳榔提神,
不會抽煙的開始猛抽煙。


靠是有沒有這個抓狂直到現在我真的深深體會。

有人煙抽的很兇,說這是慣例。




製片這工作很新鮮,
22是一個結束,
27是一個開始。






五月啊,
每朝每朝。






很想睡覺阿阿阿阿阿,
所以我要去睡了,
幹都四點了四點了四點了四點了!







有人說堅持你的堅持,
那也該是你覺得可以義無反顧的堅持所以,
你堅持。







而我呢?






兩個小時後起床上班,
幹!




說要去看醫生一直沒有空沒有空沒有空,
膝蓋都快爛了子宮都快毀了;
喔拜託拜託拜託再撐一下!




水電費一直催;
沒有提款卡老娘也沒時間繳錢,
好多好多幹出現在腦海裡,



幹幹幹幹幹,
累累累累累。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