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已經禮拜二,
老師本著不放棄的心情要帶我上山,
好吧我決定上山了!!!!


累到昏睡到不省人事,
小剛打來約去逢甲,
結果咻咻聲搞定了禮物。



還有那竹筒飯,
大概是一口二十元吧又不好吃,
硍。



下次來去買拼圖,
兩千片讓你拼個開心!






沒錢好憂鬱阿阿阿阿,
我要走入餐飲業!

最近思考起副業這東西,
雅虎奇摩我真愛你,
還是我該愛台新銀行?






二十二號我交接,
認識我的快來靜宜看我,
順便來獻花,
哈哈我愛你們:)



二十七號畢製提案快公佈吧!
我不想懸著一顆心搞的人心惶惶!






好像想做些什麼,
可是懶惰!






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我大概已經是一洩千里的狀況,
好噁心的比喻。





忙茫盲,
到底為何而忙茫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