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有個學長說,
要大四了,你為你的未來計畫了什麼?


我說學長啊,
你知道有些事情是真的很難去計畫的嗎?


這道理就像我14歲時哪會知道我18歲會加入系學會?


不過這讓我想了很多事情,
關於好的壞的現在的未來的。







好久沒用分隔線了:)

網誌越來越不知所云,
沒什麼內容可打,
太忙碌了我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每天就是忙茫盲。



最近答應人要試著寫詞去配他的歌,
好大的挑戰,
都快忙翻了我還這樣玩殘自己~









暑假想回家了。
花個幾個禮拜完成一下夢想。






這個夏天,
是完成夢想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