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說我必須要有所取捨。


排好了課又慢慢的更動,
其實很煩躁,在金錢與時間還有功課上掙扎。

沒有排班,就沒有錢,
沒有排課,大學可能要唸第六年,
沒有時間,要怎麼拍畢業製作?

好掙扎,好反覆。



反正我最後還是ㄍㄧㄥ到16小時。
我想我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




告別了系學會,
感覺像是告別了一種階段。
在那之前像個矇懂的孩子,好傻好天真。
什麼都無所謂,
可是在那之後,我想我必須做些改變。


被時間追著跑。
我想開始認真過日子了。





20歲,大學邁入第四年,
我該好好思考,
究竟,我要的是什麼了。








請等等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