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煩,
整理打開封好的箱子,
重複的重複的重複的!



心裡一直心浮氣躁不知道為什麼,
中午去吃飯感覺像是最後一餐的凝重,
然後火車就摳摟摳摟的走了,
你也走了。



帶狗去散步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時間很快就天黑了。











老實說我已經不想再偏頗了,對人,
用那種犀利的言語說,很多事情就算了,
是真的夠了我覺得。




牙齒很痛,
才發現要看醫生不知該從哪個項目開始看起,
是先看牙醫,還是要先看大亂的經期?




花謝了,
就像什麼都註定會離開一樣,
我就突然想到愛到底裡阿正說的話,
最後的那句話,
第七年的那句話。








你知道嗎?









再厭倦了反反覆覆之後,
我知道自己還有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