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算是個念舊的人。


最近有個記憶中的人,
開始跟我連絡,
陌生又熟悉的號碼,
我問他是誰,
他說他是,
錯過了我卻又掛念著我的人。

毫不修飾的說辭,
是長大了所以開始直來直往?


然後我就想到,
錯過錯過,
真的是錯過就不再。


也許在多年前的那個當下,
我是有感覺的,
可是也僅止於有感覺,
你也是吧?
所以沒有戳破,
所以錯過。



可是我真的覺得當時我跟你真的有什麼發展,
我爸可能會先打死我再說...................................




已經錯過的,
你何必回頭?



說真的,
我對[錯過]這兩個字感到很無力.....................



暫停好不好?









今天意外的想起你,
大概是因為類似的車子,
好久好久了,
我竟然還會笑出來。


每一點每一滴都是回憶,
還有不會忘掉旋律的歌。





你們有沒有一提到重要兩個字,
就會出現在腦海的人?

對我而言你是之一,
很重要很重要。


像家人一樣的感情,
當然不可能說忘記就忘記,
對吧?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