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自己先停停笑,
不然老是一直笑嘻嘻的很像笨蛋。


這個暑假總算在考慮要不要回台北了,
可是回台北就沒工作,
沒工作我也不想工作了(翻)。


CCAPP是被網友爽約的意思= =
可惡!哼哼~


今天跟酸梅約吃飯,
其實滿多人,
感覺好妙,
不是以現任幹部的身分去提點,
總算可以光明正大說:「小朋友萬一如何如何~」之類這樣的話,
我們已經是老人了,他們都還是小朋友:)










309讓我幾乎要抓狂,
剩下13天了喔!
十年是不等人的~


文創的行銷企劃還滿有意思,
我喜歡:)
可是公職也是我考量的路。


十二年國教到底好處在哪?
我無法幫正方立場辯論,
因為我想到的都是不好的=___=







似乎要天亮了,
夢幻龍族17等了,
跳跳跳也是很累的- -*


法師有夠難練,硍,
小龍的弓手跳起來可以射三發箭耶,
其他的也都比法師好多了= =
只能說,
這是一條不歸路,

在沒轉職等前,
你真的會後悔死自己幹嘛練法師.........






太陽公公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