躊躇著腳步,不確定的口吻,
沒有信心的每一步。

最後還是必須做出選擇,
而我小心翼翼的包裝,
笨拙的繫上兩個死結。
意味著並沒有勇氣去打開,
充滿熟悉的眷戀情緒。

我還是下樓了,
用小指輕輕的勾著。





然後再也沒回過頭,
卻像是小偷一樣忐忑不安。





最近很想家,
不知道為什麼,
腦海裡有股念頭在催促著我,
回家吧,回家吧。


台北的繁華,
台北的腐敗,
熟悉的街道,
熟悉的人群。





熱情卻總在我爸的一通電話下澆熄。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跟他犯衝吧= =





唉,
Taipei   City,
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