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班上班,
神隱少女的報告做到二元對立去,
最後變成複雜的內容分析,
今天有米娜:)
怎麼不是Miho呢我好失望。
怎麼會這麼喜歡miho哈哈:)



晚班好清閒阿,
真有學期末&大四生活的感覺,
哈哈:)




快快快,
缺錢的都快來應徵視聽中心工讀生吧:)
企鵝社長黃陽圈圈小哲哲還有那個誰誰誰,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可能上,
可是快來吧快來吧快來吧~


喔大四以上就免了,
請把機會留給幼齒的,謝謝:)












暑假要到了耶,
好像每一篇都要提一下才有熱力四射的感覺。
今年可能還是沒有海邊啊,
一望無際的藍,唷,很美。





ccapp要報名了,
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
拜託證照讓我考過不然我想我會起笑。








聽說我被選中顧問了=____=
孩子們,
我真不知道,
我該笑還是該............................
總之,第十一屆加油吧。




突然之間就覺得學弟妹怎麼這麼古錐:)
圈圈快點把vivi看完!!!!!
禮拜四是交換日。







白色的貓胖到都有雙下巴了,
灰色的貓還是瘦巴巴。






明天是生態成果展喔,
好緊張喔,
希望不要出錯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